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新闻作者:程雅洁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0-12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理工学院学生会全体人员在10月11号下午3点30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

  参加部门有团总支办公室、组织部、新媒体,学生会学习部、实践部、文艺部、体育部总计103人,平均分为八个组,每组十个人。设置了8个裁判进行指挥、记时、评分。素拓活动内容有5项,分别是你比我猜、心心相印(背夹气球)、吸管运输、知识竞赛、十人九足。在简单的介绍游戏规则与热身运动后,活动正式开始。经过大家激烈的角逐,一群互不相识的人,因为一个共同的活动而聚在一起,一起训练一起游戏,然而在游戏过程中有奖励也有惩罚,这也更让大家全心身投入游戏当中,让团队成员密切配合,齐心合力,完成游戏。

  这次活动最重要的目的是一方面为了让各个部门联系的更加紧密,使大家放松,另一方面是为了让每个部门的每一个成员都有一种团队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学生干部以后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