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在秋季运动会中获得团体第一

新闻作者:韩晗 程雅洁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1-02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十二届秋季运动会,于10月31日上午9:00在民生学院体育场开幕,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理工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中团体总分第一,延续辉煌。

  开幕式上,理工学院方阵意气风发、气贯长虹,秉承“明德、致知、自强不息”的院训,洋溢着理工学子蓬勃向上的风采,灵活舞动的机器人怀抱着理工学子科技创新的信念,并驾齐驱的智能车承载着理工学子锐意进取的希望。

  比赛场上各参赛选手团结友爱、奋发向上,不惧强敌,勇往直前。经过辛苦的赛前训练,我院师生在多项运动项目中努力拼搏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五分钟八字跳:第一名;一分钟俯卧撑:第一名;男子1500米:第一名;男(女)60米接力赛:第一名。

  赛场上,大家团结一心,斗志昂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让我们感谢全体运动员付出的汗水和努力,感谢老师们的大力支持,祝贺理工学院获得团体总成绩第一名的佳绩!


图片7

秋季运动会开幕式上,理工学院方阵昂首阔步,意气风发




图片8

男子60米接力第一


图片10

齐心协力、团结一致


微信图片_20210107180421

理工学院获运动会团体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