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召开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2-04

  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团结、求实、进取、创新”为宗旨,旨在创建一个有战斗力,凝聚力的集体。为了进一步加强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和管理,我院于12月3日举行了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出席活动成员都有理工学院团总支书记韩晗、理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全体委员。

  各部门就近期工作做了总结,并根据具体工作性质制定详细计划。团总支办公室计划:一、加强部门的制度建设,提高工作效能;二、加强与其他部门的联系;三、加强部门内部成员的沟通与;四、树立制度权威。团总支组织部表示将配合其他部门开展活动,并注重与各部长、委员之间的接洽与合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与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调。新媒体表示将继续坚持一周一小结,一月一大结,每周提前做好规划,统筹安排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实践部全体成员表示继续从基本的工作做起,发现工作的乐趣,做好各部门活动保障,为各项事务增砖添瓦。学习部计划:一、加强自身建设,树立优秀学生会干部形象;二、加强部内外的沟通,增加部门工作与影响力;三、提高委员学习意识,营造校园学习氛围。体育部对日后工作的展望:一、继续开展重大活动和体育赛事的组织和协调工作;二、了解同学们对学院各类体育活动和体育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并积极向学院有关部门反映,真正落实好师生服务;三、运用各种形式和途径宣传体育工作的教育性以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

  韩晗老师指出:在组织管理上要加强制度管理,保障“三会一课”制度的有效落实;在活动设计上,丰富活动内容,拓宽活动意义,做有质量、有意义、贴社会、暖人心的活动;在服务理念上,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做好师生的志愿者,树立优秀的团总支形象。希望各部门在沿袭前辈的基础上,创造属于自己的品牌活动,铸造学生会新的辉煌。


微信图片_20210107175212

  

微信图片_20210107175202


微信图片_2021010717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