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迎冬至,暖人心“包饺子活动

新闻作者:李雪连 郭诗萌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2-21

  时光在不经意中流逝,冬至也悄然将至。为了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增强同学友谊,12月20日上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迎冬至,暖人心“包饺子活动。

  同学们早早来到一餐二楼开始准备“拼桌”,将面粉、馅料、擀面杖拿到桌面上,这场包饺子特别行动就算正式拉开帷幕。

  大家撸起袖子,揉面,擀皮儿,筷子一抹,俩手一捏,哎,一个肉嘟嘟、圆滚滚的饺子成形了,尽管大家来自不同部门,但饺子却让大家感受到家的味道。大家各显身手,互相配合,其乐融融,一片祥和。最后,大家齐坐在餐桌旁,一边吃饺子,一边唠家常:"冬至不吃饺子是要冻耳朵的”,“理工学院团总支的饺子真香!让我感受到集体的温暖!”,“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但在这里我们是最亲的人”。不同的地区,不同的方言,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在理工学院感受到集体的关怀,体会到家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107175513


微信图片_20210107175509


微信图片_20210107175507


微信图片_20210107175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