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级自动化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刘光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3-05

  为加强班级凝聚力,建立努力奋进的班集体,2019级自动化、土木工程专业于3月4日18:00在3105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此会议由辅导员裴葳蕤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裴老师先对上学期班级管理工作进行总结,指出班级管理工作中较好方面和存在问题。告诫同学们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树立团结、和谐、创新意识。其次,鼓励大家积极进取,勇于尝试,迎接生活中的挑战与困难,学会包容和换位思考。整个会议过程中,裴老师亲切、耐心的讲解,同学们认真、虚心的听讲,师生交流气氛融洽。然后,裴老师就新学期新规划方面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上学期的优良作风,做好本学期的自我学业、生活、健康规划,不忘初心,努力奋斗。


  此次班会顺利开展,同学们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对于大学生活和自己以后的发展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们会始终带着初心,带着梦想,努力奋斗,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投入到班级建设中,为创建和谐班级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