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公共计算机教研室召开学习郑逢斌院长报告精神主题教研

新闻作者:龚玲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3-12

1


  3月11日上午,理工学院公共计算机教研室全体教师召开了主题教研会议集中学习郑逢斌院长报告精神。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孙玉杰老师主持。


  主题教研会议在尹柯教授的带领下热烈展开。公共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孙玉杰老师表示教研室必将逐年完善并有效执行以就业为目标的应用型培养方案,从根本上提升学生的应用型实践能力,力争建立高质量就业口碑。尹老师结合公共计算机教研室专业的实际,从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小学期课程开设等方面提出了提高就业率的具体可行的方案;他提出要严格落实以专业教研室为就业责任主体,通过调整培养方案,通过教师的动手能力的提高,通过调整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提升学生的就业优势和人才市场的匹配度;特别强调后续教学工作的开展一定要符合应用型大学的特点,全体教师一定要凝集共识,科学应对,改进创新教学方法,提升学生的信息化能力,增强学生的职场竞争力,从而保证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通过主题教研会议,老师们更加深入学习郑逢斌院长的报告精神,更加深刻认识到全体科传人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公共计算机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会转变思想、团结一致,以郑逢斌院长的报告精神为指引,齐心协力,稳步提升教学质量,在融合交流中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