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组织学习郑逢斌院长报告精神

新闻作者:吴振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3-16

  3月9日至11日,理工学院通过学院班子会、基层干部会议、教研室会议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郑逢斌院长报告精神。


  围绕郑逢斌院长报告精神,理工学院院长赵建军就统一全院思想认识,提升学生高质量就业的方式,提高教学质量的措施,优化专业、课程培养体系和教师队伍建设的计划,以及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建议。赵建军强调各专业要及时开展应用型培养方案和小学期方案的修订工作,同时要求教师的“一人一招”要以提高学生高质量就业为中心,服务于学院转型发展的大局。


  各专业学科带头人表示郑逢斌院长的报告为专业、课程和教师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未来各专业将结合自身专业情况,打造一支专业水平过硬的教师队伍,探索出一条以学生高质量就业为中心的人才培养之路。专业学科带头人结合教研室期初教学检查和课程达标考核材料审核工作谈了各专业的改革方案和发展建议。老师们从个人动手能力、小学期教学、学科竞赛、考研题型分析、教学大纲和培养方案修订以及学生管理等多个方面展开了热烈地讨论,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实现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的和谐统一。


  理工学院全体教师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以郑逢斌院长报告精神为指引,以学生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生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