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团总支开展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会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0-03

  2020年9月30日,值此祖国华诞之际,理工学院团总支召开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会。理工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韩晗主持。

  首先,韩晗提到:我们新生有很多少数民族同学,希望此次活动可以弘扬少数民族风俗,细品少数民族特色风情,会给少数民族同学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更多同学们能够了解少数民族文化,感受不同风土民情。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民族特有的美景、美食、服饰、工艺品以及生活习惯和风俗文化,展现了优美的少数民族舞蹈,彰显了各民族独特的民族精神特色,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在场同学新疆籍学生林奕彤说到:“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不仅学到了许多关于不同民族的知识,更增进各民族同学之间的友谊。”

  本次活动,弘扬了各民族传统文化,增进了各少数民族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旨在促进同学之间的互帮互助,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316225952


微信图片_2021031622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