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学四史”活动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9-21

  2020年9月20日,理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学四史”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理工学院团总支书记韩晗,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部长,以及各班学生干部。

  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陈星予主持,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四史的内容。之后团总支书记韩晗在活动中指出:大学生要将个人才华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相结合,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头脑更加清醒坚定,行动更加坚决有力,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新青年。

  总书记指出,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并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下称“四史”)结合起来。“四史”内容各有侧重,但整体讲的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