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级土木工程和自动化专业召开考研交流会

新闻作者:吴晓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3-19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2019级土木工程和自动化专业在我院3101教室举办了“考研交流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裴葳蕤主持。


  首先,裴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时刻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以便了解相关学校的基本情况。接着,就考研复习方法、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生活饮食习惯、作息时间安排,以及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等做出全面指导。最后,针对考研如何选择专业、常见问题、培训班的选择及其作用进行系统的讲解。裴老师以诙谐幽默的讲话风格不仅舒缓了同学们的压力,而且有助于同学们增强自信心同时利于提高同学们专业能力,为考研做好准备。


  考研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