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 召开“平安校园,安全第一”暨“资助政策,助我成长”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孙天崇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4-30

  为响应学校平安校园的号召,增强同学们对安全的重视度,同时为同学们普及资助政策,2019级数据科学大数据技术专业全体同学于4月28日晚上在1104教室召开了“平安校园,安全第一”暨“资助政策,助我成长”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翟元杰师主持。

  

  会议伊始,翟元杰老师简明扼要的阐述了这次班会的意义。紧接着切入安全主题,从饮食安全开始,告诫同学们不要经常点外卖,不易过度节食或暴饮暴食,要有一个健康合理的饮食习惯。其次是宿舍用电安全,翟老师要求同学们抵制大功率电器,并安排班长以及其他班委抽时间检查各个宿舍的线路安全。之后,她还列举多项由于安全意识低下而导致的悲痛案例以提醒同学们时时刻刻要注重自身安全,不让犯罪分子有机可乘。最后,翟老师又对资助政策做了重要解读。

  

  此次班会的召开,明显提高了同学们对安全问题的重视,助力了平安校园的建设。同时,让每位同学都了解到了国家及学校相关资助政策,达到了此次班会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