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资助政策,助我成长——2020级应用化学、通信工程专业召开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4-30

  为贯彻落实国家贫困学生资助政策,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2020级应用化学、通信工程专业于4月30日在教学楼3105教室开展“资助政策,助我成长”主题班会,会议由韩晗老师主持。

  首先辅导员韩晗主要针对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资助对象、资助标准、资助程序等内容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并从资助范围、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发放时间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接着,她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标准、评审及发放相关程序,引导我院学生树立一颗感恩的心,我做起,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会后,同学们表示不仅学到了很多关于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更坚定了树立雄心、强化志向、刷新成绩的信念,张晓明说:“感谢国家和学校这么好的资助机会,我会以勤恳的态度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报效祖国。树立一颗感恩的心,从自我做起,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微信图片_20210517235140


微信图片_2021051723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