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0级应用化学、土木工程、通信工程专业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4-30

  为加强同学们对五一假期安全出行问题的重视,4月30日,2020级应用化学、土木工程、通信工程开展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韩晗老师着重强调了学生回家途中的安全,要求同学们合理规划回家的路线和时间,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同时以自身经历、真实案例、相关网络信息为基础,为同学们讲解了相关的防范措施,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她还提醒同学们在假期里合理安排作息,做好学习计划,积极准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长补短,劳逸结合。最后韩晗老师指出在疫情防控当下,同学们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外出。

  此次班会,向同学们展示如何在假期中维护自身安全,有利于同学们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对同学们注重假期出行安全、提升自身安全意识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微信图片_20210517235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