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级生物工程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5-19

2


  为增强学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提高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意识,进一步端正学生学习态度,5月18日晚,生物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在辅导员的组织安排下进行主题班会活动,对前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做出一系列规划。


  此次主题班会由辅导员任洁主持,生物工程专业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班会进程。辅导员首先就上周进行的宿舍卫生安全检查进行总结,虽总体表现良好,但还有部分宿舍仍需加强卫生管理;随后对全体同学的考研意向和复习程度进行调查,重点强调了良好学习习惯、正确学习方法和学习目标的重要性,并为学生总结相关院校信息和学习资料等;最后,强调专业知识学习的重要性,通过上课点名、不定时抽查等方法对加强班风班纪的建设工作。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通过加强管理和理性引导,增强了学生对考研上岸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对班级日常工作和班风班纪的建设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规划,使学生认识到学风班风建设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