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开展辅导员期中工作检查

新闻作者:王俊锋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5-21

1


2



  5月20日上午,理工学院开展辅导员期中工作检查。院长王新收、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副院长胡威威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王新收、孙永胜和胡威威首先对辅导员工作手册、听课记录、工作台账、心理健康辅导、班级特色活动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结束后所有辅导员进行相互观摩,学习优秀经验和做法,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讨论学习。孙永胜说到,此次检查,反映出各位辅导员平时工作态度认真,各项工作都稳步开展,但存在细节记录不完备的情况,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严格要求,认真落实,深入教室,深入宿舍,紧紧围绕学生开展各项工作,力求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更上一个台阶。


  王新收强调到,思想政治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辅导员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法,以学生为中心,以提高学生高质量就业为宗旨,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辅导,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思政工作者源源不断的动力。


  会后孙永胜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印发江凌同志在全省高等学校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现场交流会上的讲话的通知》,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深入思考,为学校的实际工作提供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