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新闻作者:王俊锋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6-02

1


2



  6月1日,理工学院在9518会议室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此次复赛评审由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主持,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与政府、各高校共同主办。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理工学院向来注重培训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一直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此项比赛,在以往赛事中共获得省级奖励9项。


  在理工学院的积极组织下,在辅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此届比赛理工学院共有200余项项目参赛。初赛由各辅导员老师推荐,共推选出44个项目进入复赛,本次复赛由全体辅导员共同评审,严格把关,最终推选出创意新颖,操作性强,社会效益明显的22个项目进入下一轮决赛。接下来理工学院会继续打磨,深入指导,为切实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推动高质量创业就业持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