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级土木工程召开考研交流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5-21

997a9a2c4dd0eb510db2c66374ae1e1c388b874a117733abfb7d9a35090967


  5月20日中午,19级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在2105教室召开 “考研交流”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裴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裴老师首先围绕“ 为什么要考研、学硕与专硕的区别、如何准备考研、报考学校和专业选择”等四个方面作为考研交流的主要内容。其次,进一步剖析土木工程专业相比于其他专业在考研方面的优势,以及土木工程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情况。最后,裴老师对同学们在考研方面的疑惑一一解答,并贴心的为我们分析了考研备考各个时间节点都需要做哪些准备。最后,裴老师希望同学们能正确定位,精心规划,持之以恒,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了解了考研具体内容,而且掌握了一些考研学习方法;这次的考研交流会不仅得益于老师的重视和关心,也得益于学长和前辈的倾情分享,相信同学们在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改善后都能考上理想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