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0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进行旅游实地调研

新闻作者:曹智豪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6-25

1



  6月22、23日,在李永文教授和孟亚文老师的带领下,理工学院2020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子对开封的多处文物古迹进行了实地调研与地理数据的勘测。


  22日,实习小组一行来到了位于开封市中山路北段的龙亭公园。小组人员分别于北午门、朝门、龙亭大殿、东西垂花门和北门五个位置多次测量地理数据,测得龙亭公园占地面积86.2公顷,中心经纬度约为东经114.34°,北纬34.80°。随后,一行人又前往了辛亥革命十一烈士墓、国民革命军阵亡将士纪念塔、汴河故道、古州桥遗址等多地,并对其地理信息进行了实地勘测。


  通过文物古迹实地调研,2020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学生提升了地理测绘的技能,增强了对党和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理论与实践应用结合,有助于后期专业知识的学习与积累、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