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排查

新闻作者:王俊锋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6-28

2


1


3


4


  6月27日,理工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大排查。理工学院院长王新收,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副院长胡威威,全体辅导员和各教研室主任分组落实,逐个宿舍不留死角展开排查。排查结束将问题进行汇总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虽然时值周末,老师们依然热情高涨,认真排查,王新收对老师们的工作热情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强调,宿舍排查旨在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为学生营造安全、和谐、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对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具有重大意义。排查过程中不仅要发现问题记录问题,更重要的是要教会学生如何处理问题,如何与老师正确沟通,不仅要培养学生讲卫生重安全的习惯,也要培养学生懂礼貌知礼仪的习惯,将养成教育融入到平时的学生管理工作中,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成才提供全方位的帮助。


  排查结束,孙永胜带领全体教师将问题进行汇总总结,并针对问题逐一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要求辅导员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用安全祥和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