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集体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新闻作者:王俊锋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6-29

6


3


5


  6月29日上午,理工学院在9218会议室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理工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参加。


  “七一勋章”获得者中,有曾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的革命战士;有常年坚守边疆、巩固国防的戍边英雄;有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优秀干部;有兢兢业业、锐意探索的专家人才。有人历经革命斗争与建设改革的各个年代,阅尽世纪沧桑;也有人正值芳华,却为了国家的尊严、人民的幸福献出了宝贵青春。他们都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初心与使命,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他们值得在这一特殊的历史时刻接受全党全国人民最崇高的敬意。向“七一勋章”获得者致敬,是对一个世纪以来无数共产党员伟岸身影的深情回望。


  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勉励大家,要以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为楷模,在工作和学习中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