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王俊锋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6-29

2


  6月29日中午,理工学院在9218会议室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院长王新收、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副院长胡威威,各专业带头人,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孙永胜主持。


  胡威威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对小学期课程设置、校级在线精品课程申报、自办专业中期评审、专升本专业毕业设计、工作量核算和课程达标考核等做了详尽的安排,胡威威逐一传达。传达结束,他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又做了具体安排,同时要求所有老师严肃考试纪律,规范考试行为,以高标准完成学校期末考试工作。


  孙永胜告诫所有老师,要严格按照监考要求,遵守考场纪律,强化责任意识,不可掉以轻心,要为学生和学校负责,更要为自己的职业负责。同时他要求,所有辅导员要尽快落实诚信考试教育,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王新收总结并强调,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老师们要及时总结教训及时整改,对于优秀工作经验,更要及时总结形成规范的制度。所有老师都要提高政治站位,严防死守,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