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0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环境科学专业召开嵩山实习动员大会

新闻作者:张德皓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7-03

1


2


  2021年7月2日,下午5:00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2020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环境科学专业召开嵩山实习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领导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永胜、李永文教授和穆成瑀老师。会议由辅导员孟亚文主持。


  大会伊始李永文老师讲述了嵩山实训活动安排的纪律与要求,老师负责人以及小组任务的分配,强调嵩山实训的安全问题,提升团结协作能力,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嵩山实习任务和纪律要求。有效进行地理勘探物资的收集,为学院今后地理实验室研究做出贡献。


  而后是穆成瑀老师了讲述了这次行程的安排,7月5号早上出发。十点左右到达登封收拾行李再开动员大会,下午便开始实习任务,专业实习的路程。同时穆成瑀老师也讲述了之前自己在嵩山实习的经历,使同学们更加期待。


  最后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告诉大家珍惜这次考察机会,牢记自己去学习的任务。做好考察工作准备,并且爱惜这次活动,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这次活动意义和价值做出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