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会

新闻作者:王俊锋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9-03

1



  9月3日下午,理工学院在行政科941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会,院长王新收、副院长胡威威,各学科带头人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主持。


  胡威威首先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为了顺利开展线上教学,理工学院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胡威威分别从课前、课中和课后对老师们的授课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所有老师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规范授课,并做好课程应急预案。他强调,要规范教学语音,展现教师优良教态,为学生们上好每一节课。随后他对开学后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孙永胜首先总结了暑期各项工作,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对于即将开展的线上授课,他要求所有老师要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抓好课堂思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他强调所有老师要谨慎使用网络信息,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并充分展示学校优良的教学教风和良好形象。


  王新收对所有教师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各司其职,人尽其才,为科传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