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级电子和大数据专业召开开学第一课

新闻作者:张路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9-06

1


  为帮助大家树立新学期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推动班级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2020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 ,于9月6日上午9点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新学期班会,此次班会由裴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裴老师对上学期工作一一做了总结,寄语同学们取长补短,新学期进一步加强对自己能力的提高。其次,裴老师学费划拨流程、高校贷款与生源地贷款、奖助学金的评定流程做了详细解读。紧接着,裴老师对在疫情、汛情时期为防控增劲助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起堡垒温暖他人的优秀志愿者表扬嘉奖,呼吁大家齐心协力,共守安宁国土。最后,裴老师强调线上网课纪律,希望同学们自觉扛起使命担当,勿要懒惰虚行。


  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对我们今后班级管理有巨大的促进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树立集体为主,个人为辅的思想意识,为创建和谐班级不断努力奋斗,为自己的青春画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