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1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计科(专升本)、计科召开新生入学教育

新闻作者:郭晴 杜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9-27

c5fc0ab40e2792082d3ea8dce61181a


dab2aa56e932803c86c3c1691b027d1



  9月26日上午9点,2021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个专业共333名新生,在4107教室举办了新生入学教育班会。


  辅导员李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她提到,学院注重培养追求专业精湛与创新型人才。接着,李老师向同学们对学籍管理规定做出简单介绍,在对上课考勤、考核与成绩、学业警示、毕业等方面分别进行讲解后,李老师强调了自律、自我教育的重要性,也希望同学们通过自我教育的教育,能够自我约束、勤奋学习,独立思考,勇于探索,顺利完成学业。


  李老师还就校规校纪、行为养成、防疫安全教育、防诈骗教育等给予讲解。她强调,现在仍处于防疫常态化阶段,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各级管理制度,注意个人卫生,同时注意防诈骗和网络安全。她还提到,学院设有心理与健康中心和资助中心,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前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