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19级土木、自动化和20级电子、大数据召开班委会

新闻作者:张路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0-06

1


  “火车跑的快,全靠头来带”,班委在班集体中便如火车头一般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了凝聚班级力量,营造积级向上的班级风气,培养团结友善的班集体。辅导员裴老师带领20级电子和大数据专业、19级土木和自动化专业的班委于10月6日下午1点在一号楼1201教室开展班委会议。


  会议伊始,裴老师重点讲明班委为班级带来的重要影响,并要求服务班级的同学,首先要提升自己的能力,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做好表率,做好班级服务。同时班委之间也要互相帮助,共同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优秀班集体。然后,裴老师语重心长地告诫同学们要时刻鞭挞自己,努力奋进,取长补短,在新学期树立新目标,备足动力,无论就业还是考研都要早早的准备好方向,在平时多参加活动,培养自身能力,与身边的同学们共同凝造出勤于进取的班级学习风范。会议最后,裴老师让我们与往届学长多多交流,相互学习,提取班级管理和处理工作的经验,让我们在学业的道路上得到了不菲的宝藏。


  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对我们今后班级管理有着很大的作用,班委们也纷纷表示要为同学做好表率,服务好班集体,为创建和谐班级不断努力奋斗,让青春之火在班级里久燃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