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召开第十三届蓝桥杯动员会

新闻作者:孙岚岚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0-31

1


  理工学院10月31日晚6:30在1032召开了第十三届“蓝桥杯”竞赛动员会,此次活动由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姚世豪教师主持,专业教师王晨旺、高利杰以及辅导员老师王俊锋列席。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和中国电子学会等共同主办。大赛旨在为我国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提供人才支持,并进一步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


  会上,姚世豪老师从近几年单片机、嵌入式行业发展及应用实例出发,展示了单片机、嵌入式等课程与实际应用的关系,最终落脚到“蓝桥杯”竞赛,并详细介绍了比赛如何报名、如何学习、备赛,以及比赛的相关注意事项等问题,让学生对该竞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活动座无虚席。活动结束,学生均表示对“蓝桥杯”竞赛很感兴趣,并表示会踊跃报名、积极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