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扬情感之美,展计科风采--20计科召开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1-02

1


2



  2021年11月1日下午,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班在教学楼1303组织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班级选拔赛,20计科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比赛由班长张子恒主持,会议开始前,辅导员孟老师与我们分享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注意事项,为同学们提供理论上的指导与帮助,表达了对我们的深切关心和高度期望。


  竞赛团体代表结合PPT演示文稿,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和行动路径,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评委代表就选手综合表现现场打分并公平公正公开竞赛成绩。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选拔赛的顺利进行,各位同学和评委们字字珠玑、鞭辟入里地对参赛团体代表进行了点评,旨在全面普及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及建设团结班级责任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和学业生涯,并成功打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