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召开专业指导交流会

新闻作者:孟亚文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1-04

1


  为帮助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学生更好了解自身所学专业。11月4日上午8点在5205教室,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术带头人郭小迷老师召开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指导交流会,教研室临时负责人孟亚文老师、2020级、2021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郭小迷老师从专业介绍、时代背景、考研、就业、自主创新意识以及能力等方面出发,全面系统地分析专业的现状,学生们了解到自身所学专业以后可以做什么,可以从事什么行业,并指出提高自身能力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结合自身情况出发,努力学习,为以后考研以及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经过此次交流会,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应该具备的专业素养和相关技能,也更加明确了自身学习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学生们纷纷表示:“郭老师讲得非常好,让我明白了在接下来大学三年内应该学些什么,做些什么,更让我明白了要确定自身目标,掌握学习方法,不负韶华,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