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级电子、大数据召开“齐心协力,并肩作战”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张路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1-05

  为保护学生健康安全,为营造优秀的班集体夯实基础。在疫情的严峻时刻,裴老师迅速带领20级电子、大数据专业同学们于11月04日晚上9点40分采用线上会议方式,安排学生在校期间的防疫工作。


  会议伊始,裴老师充分动员班委,寝室长,用层层管理的方法,在班级会议里安排疫情间工作和学习方面的事宜。首先把“键对键”作为“面对面”的有力补充,及时全面了解每个学生的情况,引导学生树立“时刻警惕,勤戴口罩”的大局意识,以达到第一时间让同学们重视起疫情。其次,裴老师详细解析请假要求、条件及销假流程,引导学生关注疫情动向,把握官方正确信息,如有相关风险地区的学生抓紧时间向有关部门报备。最后,裴老师讲述预防冠状病毒建议,比如多通风透气,出门戴口罩,勤洗手等。在疫情下要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多健身运动、听听音乐,放松身心培养健康身体,保持身体健康状态,提高自身免疫力。学习上善于思考与总结。


  会议结尾,裴老师语重心长的劝诫同学们注意上课纪律。希望同学们能齐心协力,并肩作战,共同度过疫情难关,并与家里时常交流,让父母们不用担心。然后努力奋进,争取在期末考试中拿到一个优异的成绩,无愧于大二的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