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级土木工程和自动化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刘光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1-05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增强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同时切实提升同学们的自我防护能力。鉴于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情况,为了传递疫情防控思想,传达教育工作安排,与同学们进行思想沟通交流,11月4日晚10点,2019级土木工程、自动化专业全体同学在腾讯会议召开了“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裴老师主持。


  本次线上班会活动围绕疫情防控为主要内容,辅导员裴老师与大家进行交流沟通询问大家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强调疫情期间要加强个人防护,叮嘱大家注意饮食、多进行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对疫情防控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意识。对于疫情期间的个人信息报道要及时,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晚报,要积极响应学校进行的防疫工作。其次,裴老师强调疫情期间我们要全面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和效率,抓住时机增强自身实力。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意识到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