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9级自动化、土木、20电子、大数据召开“ 诚信为人之本”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刘光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2-07

70ad180830b88141aec0874d87bfa64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良好考风、学风、校风的形成,2019级自动化和土木工程,20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和大数据专业全体学生于12月6日晚7点在3105教室开展了“诚信为人之本”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裴葳蕤老师主持。


  首先,裴老师详细解读诚信、考试、诚信考试的意义及考试纪律细则。其次,裴老师与学生们展开讨论考试舞弊所带来的影响,主张同学们认真学习,细心复习,诚信应考, 帮助学生树立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诚信”考试赢得尊重。


  本次班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明白了诚信考试不单单是对学习质量的检测,也是在检测同学们的道德水准,更是对人格的一种考验,同时也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风尚,诚信处事的态度,提高学习的主动性,从而推进了我校诚信学院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