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团总支开展三月“学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团日活动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3-08

  为了积极响应3月学雷锋精神的号召,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学习雷锋精神的内涵,3月7日下午,理工学院团总支举行以“学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院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和各专业学生代表100多人。

  理工学院学生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以服务同学,奉献校园的作风和他们青春的力量和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志愿者们配合默契、分工明确,大家秩序井然地利用清扫工具打扫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从纸团垃圾到枯枝烂叶全部清扫干净,清扫过后的校园已变得越加整洁。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理工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倡导了志愿服务理念,学生们表示要将优良品质学习贯彻下去,从实践中体会雷锋精神,在行动中发扬雷锋精神,让无私奉献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


微信图片_20220101021549



微信图片_20220101021603


微信图片_2022010102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