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团总支五月“争创学生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5-18

  为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提高学生服务意识,理工学院于5月18日开展“争创学生先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团总支书记韩晗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以及流程,详细解决了两会的热点问题,包括反腐倡廉、环境治理、将老政策、创业就业等等。在团总支副书记臧涵鑫雨的带领下,大家初步了解了两会内容,并以大学生独特的视角,分享了自己关于两会的感受、想法。之后2020级应用化学专业林奕彤讲述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感受、人生规划的看法,开展“给未来的自己一封信”活动,同学们认真书写人生规划,并在毕业时返还他们。之后,全体学生到图书馆门口合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于五月,歌唱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既联系时政,深入学习了党史知识,又引导同学们积极思考自己的人生规划,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2010321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