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团总支深入开展“我为新生办实事”主题团日活动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9-28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理工学院团总支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引领、组织、服务青年,从小处着眼,聚焦青年学生学习、心理、权益等“关键小事”,积极推进“我为新生办实事”主题团日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学生的困难事、烦心事,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新生心坎上。

  活动中理工学子们身穿蓝马甲,精神饱满,热情似火,不分学院,积极服务,带领2021级的新生们整理报道资料,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帮助其他学院组装帐篷和搬运物资,给予新生无微不至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手续后,理工学子又来到新同学的寝室,帮大家收拾整理了寝室,同时宣传了预防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提醒同学们谨防传销诈骗,注意安全防护。

  “我为新生办实事”团日活动的开展,既提高了学生们的服务意识,又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拉近学生们的距离,为学院改进完善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102233148


微信图片_20220102233138


微信图片_2022010223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