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团总支开展“强身健体,强国有我”趣味运动主题团日活动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0-2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大学生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要求,引导学生乐于学习、注重运动、健康生活。理工学院团支部于10月23日在操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强身健体,强国有我”趣味运动活动,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涉及拔河、带球绕杆、齐心协力、疯狂毛毛虫等各类多姿多彩的趣味活动,参赛同学大展身手,青春似火,热情高涨,同学们都在阳光中燃烧着自己的激情,场面十分热闹、激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体素质得到了明显的提高,从脑力活动转换到身体活动,从蹲寝室到走出来的转变,使头脑更加清醒,精神状态更加良好。

  理工学院团总支书记韩晗老师做活动总结,她希望各位同学在大学生活中团结协作,友善互助,营造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生活。并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自信、从容、同心协力、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学习与生活中,珍惜大学生活,创造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220102234010


微信图片_20220102233959


微信图片_20220102233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