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团总支开展“校园健康跑”十月份团日活动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0-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按照《“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有关要求,着力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联合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现面向全国大学生团员组织开展“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理工学院于10月12日至12月9日,在全院学生中开展“校园健康跑”活动。

  健康校园跑旨在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营造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的氛围,帮助学生养成热爱体育运动、崇尚健康生活、坚持体育锻炼的习惯,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以抵抗疫情和其他疾病。

  2020级应用化学专业江恒同学说:跑步的过程虽然很累,但跑完之后反馈给我们的有很多。克服自己的懒惰,迈开腿向前跑,你会发现在不久的将来你会成长很多,至少你能学会如何坚持。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张亚同学在长跑中表示:“我所能学习的东西很多,只要我认真的观察和感悟,这条无尽头的跑道上撒满了智慧的硕果。希望在夜幕下的长跑能带给我更多的思索”。


微信图片_20220102234754

微信图片_20220102235144

微信图片_20220102235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