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团总支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2-06

  2021年12月6日,理工学院团总支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伊始,与会同学共同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重点,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 《决议》)。《决议》 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孙永胜指出:“全会召开于百年建党的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关头。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要从‘十个坚持’中更深地汲取到了信仰伟力,斗争品格和必胜信心。”

  通过孙永胜书记的讲解,大家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实现自己的梦想,肩负青年的担当,为民族振兴而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20103122925


微信图片_2022010312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