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团总支“了解新冠病毒 学习先进事迹”团日活动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2-20

  理工学院团总支2月20日组织线上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为“了解新冠病毒,学习先进事迹”。考虑到现在疫情防控仍处于攻坚阶段,特举办此团日活动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新型冠状病毒以及向舍己为人、甘于奉献的先进人物学习。

  团总支书记韩晗先对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向大家讲解新型冠状病毒的有关知识,其中她着重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方式以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一些临床表现。团总支副书记王璇强调新型冠状病毒具有极强的传染性,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勤洗手,戴口罩,不到人流量大的地方去。然后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隔离在家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采取的举措,其中包括医务人员每天量体温、拉横幅禁止邻居串门、送物资等。她号召支部成员听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安排,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

  之后向大家播放视频,讲述了医务人员的奉献、火神山医院的建设。活动结束后,学生会委员宋鹏飞表示自己被这些逆行者的事迹感动,并且有意成为一名志愿者,为社会献出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0322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