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团总支召开团学干部政治理论学习会

新闻作者:韩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4-11

  政治理论学习是广大团学干部认知党的理论发展的重要途径。只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才能不断提高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党的历史责任等的正确认识。所以我们要不断加强自我学习,挤出更多时间来深入地学习政治理论和社会科学知识,使学习成为思想和工作的导航灯,让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更好地指导并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

  为提升我院团学干部的政治素养,加强对学生干部的思想引领与教育,4月10日下午,理工学院团总支组织50余名同学于1203教室举办政治理论学习会。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由团总支书记韩晗老师主持,他告诫大家: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学习是非常重要的也是必不可少的,全体团学干部要不断接受新事物新知识新理念,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和综合素质能力,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分子。其次,要想做好一名优秀的团学干部,还得学会用脑做事、用心做事。广大团学干部就是为同学服务,为同学办事,那么如何为同学们服好务,如何做好每一件事,这就要求我们拥有一颗炽热的心的同时更要学会动脑,遇事多思考、方式多创新,而不是按部就搬。

  同学们将以前工作的不足做以总结,并写下自己对未来的工作展望,努力向一名优秀的团学干部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