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6-12

  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教职工政治素养,提升干事热情,理工学院分别于6月6日和6月11日在学生活动中心创新实验室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各部门对2020年学期学生活动开展、组织宣传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韩晗书记对团总支近期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团的干部要深刻领会学习文件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纵深推进共青团改革,着力从严治团,狠抓工作落实,为夺取遵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申硕申大”攻坚战、高质量发展持久战的“三大战役”全面胜利作出青春贡献。

  韩晗书记进行总结,她希望全体团支部书记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强化团组织政治功能,更好发挥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理论联系实践,带领广大同学卓有成效的开展好每一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组织好每一次团支部集体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西农智慧和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