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召开团总支政治理论理论学习会议

新闻作者:程雅洁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8-16

  2021年8月15日,为加强社会主义思想,高度重视新时代全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履行好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

  会上,理工学院团总支书记韩晗对近期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干部要深刻领会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强调个人要明确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增强责任担当,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强化工作成效。最后,韩晗老师清调干部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重视新时代全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履行好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

  此次会议是团总支理论学习的一个重要板块,理工学院团总支将从此次学习出发,结合部门实质,从严开展工作,强化政治担当,为我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