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团总支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暨工作部署会议

新闻作者:张亚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10-08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共青团青年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9月8日上午,共青团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全体团干、各青年文明号号长、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和青年读书会会长等青年干部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团干提升站位,给全局团员青年带好头、作表率,带头学深学透讲话精神,切实武装头脑,统领各项工作。会议对2018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共青团工作目标做了详细解读,会议对“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示范月”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等主题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表示单位将继续重视和支持青年文明号、青少年维权岗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创建活动,要求各青年集体在创建工作中要始终把政治性摆在首位,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把自身建设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以优异的业绩展现我局青年队伍开拓创新、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