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九月政治理论学习

新闻作者:段珂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9-15

  9月18日,理工学院举行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韩晗在学习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教育的政治方向,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和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重要思想新局面,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努力为全省推动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是根据学校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开展的一次常规学习会。参会同志会后纷纷表示,会议令人振奋,要加强学习,注重自己言行,真抓实干,认认真真教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