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2-21

图片1


图片2


图片4


图片3


  2月20日下午,理工学院在行政楼9418召开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名誉院长赵建军、院长王新收、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副院长胡威威、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孙永胜主持。

  

  会上,胡威威对本学期教学、期初教学材检查、补缓考、教材、课程达标、学术讲座管理等事项进行详细地说明和安排,要求全体任课教师提前做好开课准备,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平稳开展。

  

  孙永胜对全体教师克服困难按时到岗表示感谢,对新进教师表示欢迎,对寒假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对新学期学生日常管理和开学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

  

  王新收总结去年一年的学院工作成绩,对全体教职工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新学期新起点,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发挥精诚团结、扎实工作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提高能力,自觉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标准,提前筹划工作安排,为开创理工学院工作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理工学院精心策划了“理工学院开门红”抽奖活动,奖品设置有“讲课达人”、“加班狂人”、“达标必过”、“SCI百篇”以及“锦鲤附体”等奖项,活动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