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理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10

2

 

1


  3月10日下午,理工学院在行政楼9218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第一议题”,孙永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5ab371b2c4e694b455f3d4caac3ecc8


4


5

  

6

  

  来自学院基层的5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班风学风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


  最后,院长王新收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以忠诚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