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疫情防控教育暨新学期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张路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3-13

6040e03d4c30342312947a8b5499eea

  

  为保护同学们生命健康安全,培养良好的学习风气,促进班级凝聚力,营造和谐班风。2020级电子、大数据、19级土木与自动化专业于3月12日下午6点在3105教室开展了疫情防控教育暨新学期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裴老师通过几个真实案例让同学们反思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老实人。越是在这种非常时期,我们要时刻警醒自己,理性看待网络上各种流言细语,谨言慎行。同时,表明一个好的班集体离不开纪律学风的基础建设。紧接着裴老师针对疫情封校一事与同学们交流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作为一所大学,凝聚着五湖四海的同学们,所以对待疫情我们更应该谨慎、减少出行、正确对待封校。在日常生活中可通过体育锻炼,听乐读书,参加学校活动来缓解压力。会议结尾,老师让学生们朗读开封市第五号文件,在师生的积极互动下,同学们纷纷对疫情封校表示支持,并愿意为抗击疫情共同努力。

  

  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疫情防护更加重视,同时纷纷表明要营造优秀的班级共同体,为青春燃烧不息,为未来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