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理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3-25

1


2


3


  3月24日下午,理工学院在教学楼4102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永胜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第一议题”,副院长胡威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孙永胜传达和部署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清醒认识到目前复杂严峻紧迫的疫情防控形势,做好个人及家庭疫情防控,切实履行集体和社会防控责任;全院师生要做到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和双审批请销假制度,做到“非必要不离汴”、“家校两点一线”,切实履行“3分钟报告”制度,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和师生心理疏导工作。


  最后,院长王新收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的主要工作,是重中之重,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省市教育系统关于疫情防控的“10条举措”、“7条要求”以及“8项重点任务”等要求,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