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疫情仍在,人人有责”疫情防控教育班会

新闻作者:张路瑶 信息来源:张路瑶 发布日期:2022-03-24

0f64c26a062c6f2a1d2043ff4103685


  为更好地确保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健康安全,强化疫情防护深度,2020级电子、大数据、19级土木、自动化专业于 3月24日中午在3105教室开展了“疫情仍在,人人有责”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裴老师就近期高校内的一些真实案例对同学们进行警示教育,启发学生通过案例进行思考,并从中汲取教训和经验,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老实人,行动上的担当者。


  其次,裴老师要求学生全员参与到完美校园、课堂出勤、夜宿排查的严防工作中,构建“主体参与的全员德育”的运行机制。最后,裴老师要求学生课堂中、课堂外、生活中自觉配戴口罩做好防护,认真履行请假手续,强化日常行为规范,引导学生学会自我管理。


  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疫情防护更加重视,同时纷纷表示要以正确理性的方式为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塑造美好的心灵与健康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