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激扬青春•展现自我 ——2021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班级友谊赛

新闻作者:牛娜珍 信息来源:穆成瑀 发布日期:2022-04-02

微信图片_202204041140342


062d6a2233001e900eb6197055f94d5


微信图片_202204041028241


  2022年4月2日周六下午14时许,理工学院2021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软件工程三个专业在辅导员和班委的组织下,开展了名为“激扬青春•展现自我”的班级友谊赛活动。


  此次友谊赛活动,共包含班级间男生篮球对抗赛、班级间女生投篮计数赛、班级间女生排球颠球友谊赛等三项比赛,同时还专门为加油助威的同学们安排了套圈趣味活动。活动的目的,在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拓展同学们的交际面,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和认识。


  活动开始后,各位参赛同学以娴熟的技术和配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紧张的比赛,获得了加油助威的同学此起彼伏的掌声与叫好声:既为自己专业的同学鼓劲,也为其他专业的同学叫好,整个赛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在活动的尾声阶段,趣味套圈活动让所有同学都收获了许多惊喜小奖品,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